6/14(水)一週一次到精舍上課的日子又來臨
今天一開始也是做了個動禪-天地震動
這個動禪真的是震得你整個人一定會熱起來
也好像是因為禪定前做了這個動禪的關係
這次禪定的腳麻感覺比以往還要來得快
不過並不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本次禪坐我只有麻和酸的感覺而己
痛的感覺並不如預期地找上我
這是讓我覺得很神奇的一點
本來還滿懷疑今天是否真的有坐到50分鐘
不過課後有問師姐和BF
兩人都說有到50分鐘
甚至BF說有超過50分鐘
姑且就相信他們吧
這樣說來
應該就是我的血路開始通暢囉

不過保守來說先不用開心太早
如果下週、下下週也是如此的話
才能夠說我的身體狀況有在改善中
反正我就是抱著慢慢來的心態
只要我還持之以恆地禪坐下去
一定會有所收獲的

課後師姐有再宣布精舍要開新班的消息
還問我能不能在公司張貼
我想依照我們公司這麼傳統的風格
張貼是不可能的啦
不過聽說他有電子檔
也許發mail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只不過住南崁的人應該不多吧
這種宣傳的效果應該也是有限
anyway  可以做的我就儘量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