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水)課程上到後半段
在看完師父開示的影片完後
教課師姐告訴大家
這個星期六師父有舉辦一個祈福法會
這個法會只是限定有買蓮座的人才能接受師父的加持
沒買的人只能觀禮
師姐說了很多關於買蓮座的好處
本來我只是想說聽聽就算了
因為我覺得我還不需要這個東西
師姐在說完這個訊息之後就宣布下課

正當我開心下課時間來到的時候
師姐走到我面前
那時我心中就有一個不祥預感
因為之前就是這位熱心的師姐會一直來問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
我好害怕她又要來問我禪坐的如何呀
有沒有什麼感想呀
結果這次她不是要問我這個
可是這次她要來對我說的事
足足讓我心情一直壞到現在
她問我聽不聽得懂她剛剛在台上說的關於蓮座的事
我說我大約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接著她就問我要不要買
她告訴我之前一個蓮座是21萬
現在已漲到25萬
以後可能還會漲
所以要買要趁現在
還說以前蓮座只有單一功能
現在買一個福、祿、壽、喜各方面功能都包含了
非常划算喔
總之要買就是要趁現在啦

接著她好像怕我不買會找一些理由來塘塞她
(沒錯!!她在說的時候,我雖然是笑笑地在聽,但是我是打定主意,她說她的,我想不管她)
她竟然告訴我現在貸款利率很低丫
一個月還個兩、三千元
七年就還清了
她還說七年不知不覺地就會過去了
我聽到這裡我的臉整個就綠了
這是怎樣啊?
推銷東西也不用推銷成這種地步吧
還要人家去貸款買東西
貸款的人不是你還款也不用你還
你怎麼知道人家還不還得出來呀
萬一這期間人家變成卡奴想尋死怎麼辦?
你擔當得起這樣的過錯嗎?

我想說的是如果這東西我真的很喜歡的話
別說25萬啦
就算它是100萬、1000萬
我也會想辦法去買到它
但是你用這種方法
我只能說你這種說服方式找錯人了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用這種方式來叫人家買東西的人了

而關於我的BF怎麼沒來救我脫離這個苦海的這一點
令我覺得生氣的是
師姐要來找我談的時候
他雖然有說要等我再修得久一點的時候
他才會跟我提這個東西
但是這位熱心過了頭的師姐聽到這話反而沒死心
向我的BF說讓她來跟我說一下
我的BF竟然也沒有堅持地說:好呀
這種感覺我事後回想起來一直覺得很想哭
有種被人遺棄甚至是被推入火坑的感覺
在他要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跟他說了我最討厭人家用這種方法來推銷的事
(越說我真的覺得越來越生氣)
他雖然跟我說不要這麼難以接受
就當做是聽到一樣新訊息就好了
我說這是一種感受耶
我不管別人接不接受得了這種方式
我就是不能接受這種方式嘛
師姐在台上說完就算了
我本來也是打算聽聽就算了呀
但是她一下台就來馬上找我說
不就是擺明了想要說服我買嗎?
你沒有幫我擋掉就算了
現在還說這種話
我只能說在這一點上
我真的覺得很失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覺
你並不能要我接受她的這種推銷方式
你說你懂我說的感受
但是我覺得你並不完全懂
你說反正任何人都勉強不了我
就不用太在意人家用的方法
我覺得那是當然
但是我的好心情已經被破壞殆盡
誰又能來讓我恢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