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喬治姐姐說msn出了8.0版本
問我要不要用用看
我這個人是愛msn勝於skype的 當然說好
可是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喬治姐姐說原本該是透過邀請來更新版本
後來直到下班時都還沒有更新

今早登入時 就看到有封喬治姐姐寄來的mail
打開一看 就照著步驟做
登~登~登~兩三下我就開始了我的msn8.0新體驗啦

新功能有:編輯連絡人資料(這很重要,因為有的人根本不用show自己的名字在上面,有時候常常要猜很久)
離線訊息-留的訊息在連絡人下次上線時可以看到
其他功能都與之前的版本大同小異
只有版面我還看不習慣
正在適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