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敗家活動又開始了
這次收集的是kitty的花花胸章
總共有38個國家的國花胸章+5個花語隱藏版胸章
一推出 立刻又造成大家的瘋狂收集
本來我也是不打算要收集的
因為覺得這次胸章沒有上次磁鐵來得精緻
但是我們公司的守衛先生很好心
自從他一個一個地拿來給我後
我覺得我好像"必需"開始收集了
所以又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好在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這種時候呢 就是用互相交流的方式才能快速收集完畢
不到幾天的時間我已經收集到了27個花花胸章+2個隱藏版胸章(沒有重覆的)
希望能早日收集完畢哩
快快結束多喝很多飲料及多吃很多零食的日子
托集胸章的福 最近我的icash卡得常常儲值
以往儲值200元 可以用上一個月
現在一次儲300元 不用一星期就得再儲一次了
所以我才說這是"敗家活動"咩

不過集胸章也不全然是壞處
生活多了一個目標
對於我這個上班族而言=多了一些樂趣哩
至少這幾天都會因為期待拿到的胸章是什麼而感到開心
這樣算不是是生活有了"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