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下午接近下班時間(還好是這時候發生的 不然可能會影響我一整天的上班情緒)
接到同部門k小姐打來詢問的電話
事情原由是我們公司的D關係企業改組後
原本O公司名下大部分主管使用的電話都要跟著他們去D公司而改名
當然啦 帳單還是會寄來這邊 得處理它的人還是我(無奈啊 我又沒領兩份薪水)
而那些更名的部份我明明就跟中華電信小姐說帳單要寄來這裡的
但是那小姐自做聰明 不知怎麼搞的 最後帳單竟寄到D公司前負責人住家住址去了
害得我被人家質疑辦事不力
唉 我敢發誓 我真的有交待那小姐啦
不過 事情發生了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反正我也不會期待在這個公司做好事情會有什麼"好處"了
永遠都只有做不好等著被削
做得好連個口頭上的鼓勵也不會有
更不用說有什麼實質上的好處
反而這裡的主管還認為那是應該的 你本來就應該做得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