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7下午接近下班的時候
下起了大雨
正巧 本公司CEO先生和COO先生要送客
訪客的司機先生把車子停在公司對面的路邊
CEO先生說雨下得太大了
想請訪客先生call他的司機先生把車開到本公司地下停車場比較好上車
本來這時我可以不雞婆地不借出我的小雨傘
心念一轉又想說那他們三位還得要再繞到地下停車場
為了不讓他們走來走去
我好心地說我這裡有把傘
歡迎他們使用
COO先生一把就拿過傘(沒有謝謝)
我想說他們急著要送客嘛
結果不到一分鐘
送完客的CEO先生及COO先生走回來lobby了
COO先生把傘交還給我
就和CEO先生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向電梯方向
留下獨自收拾著佈滿水珠的雨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