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司的總機
而且全公司只有我一個總機
所謂"總機"
舉凡桌上分機、行動電話相關的事務都有我的份
另外還要幫忙影印機的設定、費用分攤計算
連日本手機都要我來計算使用者的部門費用分攤
除此之外
信件收發,到郵局寄信、繳錢
還得管到同事們的衣物送洗
某副總的晚報也是我去郵局時得繞路去買
這些都無所謂
最近公司大改組
很多資料都得更新
而我的上司只會指揮這、指揮那
他甚至連決定一些事都不行
他都不能決定了
我一個小小約聘又如何能夠決定呢
還有處理事務的是我
他不給我影印機、傳真機就算了
還常常怪我處理事情動作慢
我這裡只有一個人
我每次拋印一次還得請有空的人幫我拿下來
我要傳真還得call人下來幫我拿上去傳真之後再拿下來給我
為此我還看過人家臉色
他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都不懂
還能怪我什麼呀
我只能說做他的下屬
我真的很沒力
剛開始還會有心想去改變
但漸漸地,我發覺我錯了
我沒法改變任何人
我現在是沒心又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