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土)起了個大早,連天都沒亮,就是為了去木柵的考選部考領隊考試,不過題目也出的太難了吧,實務(一)、實務(二)和觀光資源概要這些專業科目,我通通沒把握,最後一科日文,我倒是信心滿滿哩~可惜的是這不是日文檢定考試,光日文過是沒用的,Orz~~~~~

☆得到不少關於通譯士的資訊

☆中職新球季於今日開始

☆晚上蹺了課和BF去吃港式飲茶,台茂新開的"福臨門"貴又不怎麼好吃

☆耶~我有勾勾鞋了

☆3/18(日)再起了個大早考導遊考試,哇靠~比昨天更難,唉!早知道今年注定是考經驗的

☆記得加蓋"到考証明章",才能向學校請公假

☆昨天開幕戰,今天是兄弟本季的第一場球賽,我看投手的問題還是很大嘛,後繼無力一直是這幾年都沒法解決的通病

☆胖~中職的新球季開始了唷~你在天堂有看到吧~
 
☆3/19(月)B總手機掉了,光是決定要買哪支新手機就花了一個上午和半個下午

☆人家就署名要你轉交,信封上面的字你自己也親眼看到了,問我也沒用啊

☆只不過一天忘了把"平安符"帶出門,一下子是跟著摩托車滑跤,一下子又是自己走路跌一跤

☆3/20(火)隨便阿貓阿狗廠商都可以自行來找我要東西,這真的是一家有制度的公司嗎

☆到底是部還是課?你們上層的人都搞不清楚了,我一個小約聘怎麼可能會知道

☆拜土地公自己去就好了,拖了一個人去,搞得大家忙得人仰馬翻

☆要訂果汁不找我,虧我還特地介紹給你們,哼~還好我自己有準備

☆自己的客人自己下來帶是這家公司的規定,要我放什麼行?

☆一樓櫃台要求設置號碼機,很多人都不懂得先來後到的道理,老是喜歡插隊耶

☆昨天和今天的摩托車車位均爆滿,差點找不到位子停,一位難求

☆晚上去壽樂吃飯,又是一攤"畢業宴",新手爸媽牽掛小BABY,快快吃完大家也快快解散

☆3/21(水)放晴囉

☆不是說今年春訓大家都調整得不錯嗎?怎麼會一開賽就三連敗~Orz

☆感嘆!原來我做人這麼失敗,人家的生日會,我不知道是因為要留守櫃台所以人家沒找我參加,還是人家根本就沒想到我

☆今天不去精舍上課,要去參加管理部聚餐,吃吃喝喝

☆華川宴價格偏貴,一入場馬上就收一人50元的鍋底(或許該說是入場費?),食材雖然新鮮好吃,湯頭也不錯,但如果不是公司聚餐不用自己付錢,我不可能會再去

☆發票4/1才會申請下來,就先偷跑做生意,我們這攤可是要報三月的預算耶,老闆只好先找他餐飲業的朋友調收據,好讓我們能報帳

☆華川宴3/18~3/31打八折,昨天在我們之後結帳的2人組,打完折後還得付1754元呢

☆3/22(木)不要急,我不是你的專任秘書,只要做你一個人的事就好,等我弄好了,自然會通知你的

☆這幾天一直連不上線的電話計費系統,終於在今天連成功囉

☆居然有人會把最重要的、唯一能報帳的發票給丟了,不管啦~反正先代付的錢還是都要給我啦

☆"台灣鮭"會有"櫻花鉤吻鮭"好聽嗎?吃飽太閒喔

☆靠~我真的完全變成B總的電話秘書了喔~到底關我什麼事啊?

☆分組報告的組員時間老是湊不起來

☆3/23(金)想要修剪頭髮,但是過了腰必需要看吉日才能剪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發明,現在連黃曆都有網路版

☆離家最近的7-11(約2km),期待中

☆看來同學們的導遊、領隊考試好像幾家歡樂幾家愁,我一直不想去看答案,反正我是考經驗的咩

☆不過考古題還是得要抓資料印出來的,畢竟要開始準備明年的考試

☆訂了玄米茶包、煎茶包~快送來啊

☆想要我過了下班時間,還要留在辦公室幫你處理上級交待下來的事,也要看看公司到底給了我多少薪水和其他福利嘛

☆下星期一寄信就要轉移陣地囉,我想應該會花比之前更久的時間吧,畢竟人家還得吃下週邊住戶的生意

☆不要以為有了日文一級,我就變成神了,就算學了一輩子的中文,相信都還會有人用錯了,何況是我才學沒幾年的日文,有不會的地方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