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土)好久沒有和BF一起去吃牛排囉,難得貴族世家經國店算是口味、肉質都比較正常的一家

☆原來國中時代就偏愛地理和地球科學兩個科目的我,就是適合走觀光路線的

☆3/11(日)昨晚逛家樂福逛得太晚了,早上差點起不來

☆導覽課程這學期主題是國際知名景點或世界遺產,那我就來試試2004有去過的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好了

☆3/12(月)幫一個大卡買東西和一個普通主管買東西拿回錢的速度果然是不一樣的

☆五月天今年暑假又將辦售票演唱會,密切注意中,以前學生時期就有「沒看五月天演唱會,就不算過了暑假」的口語,經過了幾年上班族生涯,雖然都還是有去買票看演唱會,但就是很久沒有再次體驗這句話的感覺,今年總算又可以學生身份說這句話了哩

☆最近公司內的焦點話題是某位有著被害妄想症的同事的各項精采事蹟

☆3/13(火)終於把年初三去台中科博館看兵馬俑的照片上傳完畢

☆中華電信新規定:每季每人只能新增2個門號,每家公司只能新增10個門號。超級不方便,我們公司這季的扣達已經爆了,但是又必須再申請,專案經理還得寫報告給台北行動通信中心才能解除設定,只能說要給中華電信錢賺,他們還不想賺哩

☆從一月就要你幫我確認分機表確認到現在,你還好意思跟我催啊

☆全日空鼻輪故障迫降高知機場,過程超驚險,機長發現狀況後,先touch and go一下,然後僅用後輪降落,連機頭都磨擦出火花來,真不知道該說那個機長運氣好還是技術佳

☆BF說要買勾勾鞋給我耶

☆3/14(水)白色情人節

年初四台南「走春」古蹟行照片也上傳完畢, 接下來還有初九開工當天情形

☆收到一個可愛的柯南娃娃

☆位於桃園原名中正國際機場的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在一項skytrax世界國際機場評比裡,135個國際機場中,只得到第85名,除了機場本身硬體設備老舊(30年)外、餐廳選擇少、東西貴都是問題,目前的政府卻只想到要更名亂花錢,為啥不想想先來改善自己國家的門面咧....

☆最早出來一種叫臭臭鍋、後來有人改成香香鍋,賣的是一樣的東西,現在又看到一個新的名字叫香臭鍋,賣的內容也是換湯不換藥

☆3/15(木)中華電信又給我換專案負責人了

☆這次帶來的禮物是基隆、桃園中壢、新竹的吃喝玩樂指南

☆蘭花亭的麻辣乾麵沒有以前辣

☆又想喝蘋果西打

☆3/16(金)聽說下午要停機裝設備

☆燦坤賣的創見2G隨身碟,限 3/16(金)當天全台限量1000支,只要499元

☆我哥嚇我說全台限量1000支,那離華亞園區最近的燦坤,應該只能配不到10支,害我中午請同事下來櫃台,急急忙忙跑去買,結果我是買當店當天的第1和第2支,看看它櫃子裡的數量,應該還有8支吧

☆龜山地區也有大魯閣棒球打擊練習場囉,在頂好超市樓上

☆向兩個科目的老師各要到一堂課來抱佛腳一下(昨晚也是)

☆聽同學說4/6(金)老師因畢業典禮提前補假,所以我們當天就不用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