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選舉,學校放假,YA!

☆「不能結婚的男人」滿好看的,還有一半沒看完

☆YA!吃到泡菜火鍋了,讚呀

彌月禮盒事件,好氣又好笑

☆尾牙時間定了耶,好期待

☆人力資源報告,我對它還真是不知該怎麼辦好呀

☆都跟我在嘔氣了,還常常要我幫你做事情喔,可不可以有點骨氣

☆定案了,好想叫它退錢喔

☆各說各話的情形真的常常發生耶,希望能順利換好貨

☆要嗆聲大家一起來,反正我有你的客服專線可以打

☆果然不適合晚上喝咖啡,小小一杯太妃核果那堤讓我難得失眠到凌晨三點Orz

☆12/14下起大雨,別下了,晚上還得去上課耶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