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土)文學賞析的報告,順利完成了,不過老師你也要求太多了吧,我如果什麼都想得到、什麼都會的話,還需要下了班來此上課嗎?難怪你會不討喜

☆12/3(日)一大早是緊張的,昨天文學賞析是大伙兒輪流上台完成的,不過下午的解說是得一個人獨力完成,要背稿,我知道;不要太緊張,我也知道,還好也是順利完成,當評審的同學跟我說「不錯耶!台風還滿穩的」,感謝你們~

☆我是第五個上台做解說報告的,當第四位同學在台上報告,我在台下一個勁兒緊張同時,收到了一個簡訊,是勞伯伯寄來的,不過內容是空白的,當時的情形讓我沒辦法想太多,以為他可能寄錯了吧。後來晚上看手機時發現,原來那時候他的寶貝兒子小王子出生了,他傳簡訊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小王子,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聽說公司組織又要變動了,這幾天同事忙著把六樓倉庫清理乾淨,準備裝潢隔間成辦公區,我知道~很多資料又要更新了,我做好準備了,來吧!

☆12/5(火)快下班時,我家課長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聚餐,反正有得吃當然就跟啦。

☆聽說小紀光(←點我有照片)的廣告完成了,是7-11的 iCASH的二週年主題廣告,哇!好想看喔

☆天氣回暖囉,不過衣服也變得很難穿,還是要小心早晚溫差大的問題

☆蹺了三週,12/6(水)終於又去上課,不過聽說之後要改上課時間了,到時候該怎麼辦呢?

☆12/6(水)五月天的阿信生日快樂,快點發新專輯吧,我等不及了

☆12/7(木)晚上,管理部到文化三路的紫禁城北京涮涮鍋吃飯(對啦!我蹺課),和會計部的同事們坐一桌,吃得相當開心,我吃了好多草蝦,BF聽了很訝異,懶人如我,平常不愛吃要動手剝的食物,不過昨天那蝦肉肥美又新鮮,才讓我一隻又一隻的吃

☆12/7(木)這晚好事特別多呀,杜哈亞運的棒球隊傳來好消息,歷經一場驚險刺激又精采的比賽,我們拿到金牌了,若不是隔天還得上班的話,真想守在電視機前把重播看完。也希望這個好成績能為明年的球季帶來好的榮景

☆12/8(金)全公司就只有四封掛號信,今天也太少了吧

☆天氣好就會想外拍,好久沒外拍了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