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水)  觀想果然是有效果的

今天教課師姐因路上塞車比較晚到
動禪是道場服務師姐帶著我們做的
做的是「踢腳通脈」20下
我覺得我做踢腳通脈時還滿專心的呀
不過我常常踢著踢著就失去平衡
還是說我本來平衡感就不好
還好是都沒有不平衡到摔倒在地的地步
不然那就糗大了

原來下週才會開始增加為一小時的禪坐啊
我以為上週就已經是一小時了說
聽說是師父開示的內容之一
在資深班上課的大家都得要有進步
而增加禪坐的時間就是方法之一
我想我是沒問題的

今天禪坐腳有麻到
不知道是不是姿勢擺沒好還是怎樣
我有小喬了一下
還有今天我禪坐換了個方法
開始禪坐後
我就一直努力觀想著師父或大佛的法相
這個方法不錯
讓我變得可以專心不胡思亂亂想
或許也因為觀想的關係
今天的禪坐效果不錯
工作了一天,下班後才去道場
禪坐完後可以讓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
雖然已經是晚上十點多
但是這一整天的疲累
在禪坐完後是一點兒都感覺不到了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