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日)今天天氣很好耶
來到桃園觀音的戶外走走
雖然蓮花季早就開始了
甚至現在應該是已接近尾聲時期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開得很美的蓮花唷

含苞的蓮花

盛開中的蓮花

蓮藕

我喜歡這個顏色的蓮花,粉嫩粉嫩地

蓮花池很快地的就逛完了
接著來到向陽農場看我最愛的向日葵

向陽農場的餐廳
來到這裡是中午了
本來想在這裡吃個飯的
不過它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要等滿久才會有位子
只好放棄

鐵砲百合

向日葵1

向日葵2

向日葵3

7支100元的向日葵
雖然我愛它
但是我沒買
因為買回家也沒地方放呀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