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正下個不停的雨滴
我想起了一件發生在7/8 11:00PM ~7/9 1:00AM之間的事

話說BF和我一直都很想要到美麗華大直影城
去體驗在那號稱銀幕有七層樓高
寬度有半個足球寬的IMAX廳看電影的感覺
但是我們又不想隨便找一部電影去體驗
因為IMAX廳票價比一般廳貴
很怕隨便選的那部電影不值得
而現在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打從「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的預告片出來之後
我就一直催眠BF這部的話就會值得花錢去IMAX廳看唷
而我的催眠也成功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到美麗華
不曉得這麼晚了
它的停車場是沒有開放的
所以車子多繞了一圈
發現這個時間大家都是把車子停在美麗華周圍路邊(有劃紅線)
可能是這麼晚的時間拖吊人員都下班回家睡覺了吧
所以我們也跟大家一樣安心地把車停在路邊
而好加在的是在我們多繞那一圈時
我發現了擋風玻璃似乎多了幾滴小水滴
下車時順手把雨傘帶下了車
就在過馬路完經過一個噴水池時
嘩啦啦地大雨就像是一盆水被潑出來似的下了下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美麗華大直影城看電影
我看到有手扶梯而且它旁邊的板子也寫著:
可以前往影廳
我就拉著BF一路往前衝
一直到了影廳才發現
這上面只有賣爆米花、熱狗的地方
而且IMAX廳好像只有撥放「超人再起」耶
還好我平常就會把跟大家一起買的電影團票放在皮夾裡
所以想說來都來了
就去找售票處換票來看吧
我們才又坐了電梯下去找尋售票處
原來售票處是設在美麗華的中庭
唉唷~人家是第一次來咩
天這麼黑看不清楚
這售票處又有點小根本很難發現好嗎

一到了售票處先向售票人員問一下我最在意的事
IMAX廳果然就是只有放「超人再起」而已
好吧~在上面影廳有看了時刻表
我們想看的12:55AM那場竟然只剩下前兩排的位子
再下一場1:40AM也只剩下前四排的位子
哇咧..是怎樣
星期六的夜晚大家都不睡覺了嗎
再來就是2點多的場次了耶
我好像太低估這部電影的魅力了
這是它上映後的第一個假日
嗯~可見它很受大家的期待囉

後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
就在我們要走回車子時
那雨突然下得好大
我和BF兩人的褲管一下子就都全濕了
而多虧這場大雨
好不容易來了一趟美麗華
原本我想拍它夜景的計畫
在大雨底下也全部泡湯

回家的路上
從高速公路往美麗華方向看去
美麗華的摩天輪依舊燈火通明
不過唉~我們今天無緣啦
我的美麗華30分鐘夜遊也劃下句點

相關網站
1.美麗華影城官網首頁: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index.htm
2.IMAX廳的介紹:http://www.samsungimax.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