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破百值得記念的一天
為了迎接寶寶的出生要準備許多東西所以最近常常在列一堆表
昨天下班後還特地跑去參加媽媽教室,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參加
除了聽聽專家怎麼說以外,想說順便可以A一下贈品、小東西之類
果然,昨天參加的是明治乳業的講座
我還有因為回答問題得而到一個北鼻用的指甲剪呢!!

關於寶寶的情況:就是小拳頭越來越有力常常引起我的注意
之前也出現一動就動個一整天的情形
不過隔天就沒感覺讓我以為寶寶累了在休息哩
現在則是連續動個好幾天都沒問題
看來是個非常活潑的小美眉喔

關於我的身體狀況:前一陣子出現過的耳鳴、流鼻血已不再發生
不過現在已有水腫情形,手指和腳都有些許問題產生
已經去買了靜脈曲張襪來穿,希望症狀可以減輕一點囉
其他的一如往常,能吃能睡,希望也能輕鬆渡過後期階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