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不到有一天,我居然會成為你的老婆
雖然我們之間一直很穩定地交往中,也因為很穩定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結不結婚有什麼差別
直到有了小泥鰍,為了小泥鰍,我們成了名符其實的夫妻共同組織了一個家庭

我們兩個都是怕麻煩的人,所以就算要結婚我們也希望能簡單一點
越簡單完成越好,無奈我母親堅持最少也要有個訂婚儀式並請親朋好友吃飯
而結婚的部份是算男方的事她可以讓我們自己去搞
所以今天我就只是像平常時候你來載我出門一樣的感覺
只是加了個捧花,再加上一堆行李
這樣子算是如了我們兩個所願的簡單不麻煩原則
我就覺得很開心囉

進了門以後,你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了
看得出來婆婆很開心,她盼了這麼久終於給她盼到了一個媳婦叫她一聲"媽"
平常和你的家人一起出門就知道她們是好相處的人
所以我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問題,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

而四姐為了讓我今天也美美的,還充當我今天的化妝師
幫我化了一個超自然的妝,就連我因懷孕了有點水腫的臉居然出現了瓜子臉
化完妝的結果讓大家開了都覺得很神奇,感覺好的很呢
然後我們就在家中拍婚紗,雖然已經有一本婚紗公司拍的婚紗照了
但是自己在家裡這樣拍著玩更好玩,對我而言有更大的意義

晚上在桃園市的餐廳席開兩桌,一桌是我的家人,一桌是我的新家人
大家為了我們特地聚在一起吃飯,很謝謝大家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很謝謝我的新家人為我做的一切
我的結婚日雖然在旁人眼中會覺得太簡單太隨便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這樣的一切已經我已覺得足夠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