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要舉行我們的訂婚儀式啦
一大早五點我就起床讓大弟載我到婚紗店化妝
雖然比預定時間六點半早到了五分鐘
不過由於日子太好了,和我們同一天辦喜事的新人好多哦
還先枯等了幾分鐘,化妝師才跟助手說先幫我上臉部安瓶
等臉部乾了吸收進去了再上身體安瓶跟身體的粉
然後再等,因為時間約比我早的是一對母女
母女都有化妝及做造型,於是助手又趁幫那位媽媽做完的空檔來幫我上髮捲
等到女兒也結束了才輪到我,看了一下時間七點多囉,唉~不守時的台灣人

弄完回家之前到龜山後街接我今天的專屬新秘-小路
然後就回家準備,不到九點的時間,家裡已開始鬧烘烘啦
親戚們陸陸續續出現來我家要看我,時間過得很快
突然我接到你打電話來說,已經放了鞭炮怎麼沒人回應
我趕緊告訴小嬸,原來是人太多啦
都沒有人聽到有鞭炮在響呢~等我們這邊放了炮回應之後
我就聽到你抵達的聲音,啊~我就要變成你的未婚妻了!!
這時我才有這種感覺,但是如果有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會回答:不會。因為我覺得我又更加接近你了
我知道你會對我很好很好,很疼我、很愛我,一直到永久
不管我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未婚妻,還是成為你的牽手、太太、老婆、孩子的媽
你對我、我對你的感情都不會變,我們就是關係緊密的兩個人

依照禮俗上午十一點之前要完成訂婚
我們在親戚指揮下完成交換戒指儀式,就成了未婚夫妻囉
後來我又被送回了房間等待,等待中,我的好同學來看我
同事也陸陸續續出現,大家陪我照相、聊天渡過了等開席的時間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出席,我家辦的是傳統的流水席
而且這天天氣又不好,有時霧很大、有時又下著毛毛雨
這麼寒冷又惡劣的天氣裡有大家的熱情相挺
讓我感覺更幸福
時間過得很快,流水席也結束了
由於傳統訂婚,新郎有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的習俗
家人說我不需要一個人送客,所以沒能送大家離開
在心中更加感謝各位好友來祝福我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