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看旅展
第一次已是好幾年的的事了
不過那次的印象還是很深刻
至少我覺得某些攤位送的提袋或贈品有點一成不變
看完了跟導覽解說課程相關的標誌之後
接下來再來看看一些我覺得有特別佈置的攤位
沒有PO上來的不代表就沒有特色
不過因為當時人爆多
想要好好的拍照片是一件困難的事
有些拍完修完圖就沒什麼好看的了
所以我只能放手邊這些OK的照片


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吧


這是他們擺放在桌上的裝飾品,我喜歡這種調調


ANA航空公司空服員的麗卡娃娃


日本東北地方展區,我喜歡右邊垂吊的裝飾品


仙台七夕祭時當地商家們都會推出這個用和紙做成的竹飾品
實際大小據說有五公尺之高


沖繩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的地方,我對它有一份很特別的感情,當然要拍一下囉,而這位先生很盡責,看到我要拍他們攤位,還特地拿他們的簡介一起入鏡


現在香港最重要的觀光景點當然是Disney Land啦,展區也就用Disney Land為主題
聽說一早還有送Mickey的胸章,下午去什麼都沒有啦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是目前推廣台灣觀光的一個重要標語


志玲姐姐現在是華航的日本地區代言人


可愛的紅毛猩猩,聽說前一陣子牠們住的地方發生大火,死了一千多隻紅毛猩猩
還有很多受了傷,好心疼喔


我對飛機模型沒有招架能力,這台是港龍的


亞細亞航空公司展區,我無緣進入的公司


今年攤位最大的就屬大陸地區啦~這是他們專用的表演舞台
繞了第二圈才幸運發現有表演空檔,不會有一堆人跟著入鏡


大陸各省展區都是用各地名勝的造型去裝潢整個攤位


也是很有名的黃鶴樓,很引人入勝吧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