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水)不小心吃太飽去上課

今天下班後,我買了兩份加蛋的蔥油餅+兩份韭菜盒子
我上了BF的車子之後
我們兩人就開始吃了起來
吃完的結論是這樣的份量太大了
好撐喔,很擔心待會禪坐會覺得不舒服
到了道場之後就走走消化一下,再稍稍熱身一下
今天禪坐的情況可以說是不錯哩
完全沒有像第十三堂課的狀況喔
到師姐說可以結束的時候
我的腳才剛剛開始覺得麻而己,一點痛都沒
而且今天很可以定得下心來
今天的目標-如意輪
雖然好像隱約有感覺
但是不算是有守到吧
不過禪坐的過程中,我感覺很清靜
也有進入"空"的境界中

對了,今天和之前的課程有不同的一點是
前幾堂課我下了班之後都沒有把絲襪脫掉
我猜想前幾堂課坐得那麼辛苦
應該是絲襪的束縛造成的吧
所以今天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絲襪脫掉
雖然不知道絲襪是不是絕對的原因
不過我想應該差不了多少才是
不然今天的情況怎麼會和前幾堂課差距這麼大呢
看來,如果我想維持良好的禪坐品質
脫掉不必要的束縛是一個重要的準備動作哩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