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是上星期發生的事了
之所以現在才寫出來
是因為那個人昨天又發生了一件事
集了兩枚事情之後
我想說現在一次說出來

第一件事就是我主要要寫的事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的某日
我一如往常地坐電梯下停車場
準備騎車去我上班每天都得去的地方-郵局
但是這次我一出電梯門口
就被一顆光頭給嚇了一跳
我人都還沒走出去
他就急著要進電梯
而且我猜想他等電梯時
一定是頭低低地看著地面
不然不會在電梯門開了時
他自主性地往電梯走
看到了我這個剛要出電梯的人
卻有一種驚訝的表情出現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個前部門主管
竟然這時候問我:你要出去買東西喔?
哈哈
這簡直快讓我笑翻了
拜託~~你不知道你的前部下我每天四點左右都得出門一趟去郵局寄信嗎
以前我每次申請里程寫著去郵局是寫假的啊
不過我當然不是這樣回答的
我是回答:不是啦~~我是要去郵局呀
("呀"的時候還要用很輕的聲音表現才行
不能讓他覺得我是在說:厚~~你不要沒話找話說地亂問問題好不好!!)
而且他會這樣問
是不是代表他自己就是常常下午跑出去買東西啊
還是真的純綷沒話找話說而已?

然後另一件事是昨天發生的事
我們部門有一位小姐打電話來問我說
我怎麼沒有幫新來的同事設定電話密碼
(說同事有點奇怪,因為新來的是我們關係企業的人,可是因為是在同一棟大樓上班
,所以他們的密碼還是得由我來設定)
我問說是誰啊?我有沒設定到的喔?
後來發現新來的人是這星期才來報到的
根本沒有人把他帶來我這裡寫資料啊
我連有人來報到這件事都不知道了
而且每次都是PP帶下來的呀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PP忘了
結果今天早上我問PP
她說她也不知道有人來報到的事(這就更怪了)
如果PP也不知道的話
那就是我那個前部門主管的問題了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那個我的前部門主管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他不知道新來的人都得到我這裡"拜碼頭"才有密碼可用嗎
(在這個公司你得有了密碼才能打外線電話和影印資料)
就在這時候本來一直聽著我和PP對話的大勇
突然冒出一句:你不知道嗎?
在我們公司就是要越搞不清楚狀況
才能坐上越高的位子呀
哈哈哈~~我聽到這句簡直快笑翻了
大勇~~你說得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