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前有一次不小心把皮夾弄丟之前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使用皮夾的習慣了
我都用蘇媽媽牌的零錢包裝零錢和紙鈔
再用另一個可以裝卡片和證件的小套子
因為基於"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原理
不過最近看到我的麻吉Y同事買了一個新皮夾
圖案真的是很可愛
陸陸續續地其他同事也買了同款不同圖案的皮夾
於是我也動了想買的念頭
本來是請Y同事幫我跑一趟去買
不過剛好最近她家裡有事一直都在忙
昨天晚上忙到一個段落而我們兩個又剛好都想要逛街轉換一下心情
我就騎著我的小50載她一起到桃園晃晃
很快地我們就找到了那家皮飾店
雖然原本我是想買長夾的
但是老闆說都賣得差不多了
這款的他們也只剩一個而且是短夾
老闆一拿出來
我就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它了
圖案不但是之前同事沒看過沒買過的
雖然是短夾不是我原本想買的長夾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再加上老闆也很阿莎力地降了90元
只算我300元的價錢
我當然就豪不猶豫地買下它了

可愛吧~~圖案是手繪的,皮夾本身防水


打開的樣子~夾層多~功能好,難怪我一眼就喜歡上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