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下班時分 我走到更衣室準備換衣服回家
突然間 我覺得我的左邊脖子怪怪的
沒有發出什麼聲音 可是就是覺得筋變得緊緊地
很快 我就發現只要我頭要向左轉時
立即就有一股疼痛感要我不要再轉了
當時的我 想說可能只是筋緊緊地而已
應該放鬆一下 過一會應該就會好了吧
後來我就騎車回家了 正常地做我平常回家會做的事
可是越晚我就發現情況不對 筋緊緊地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反而越來越不舒服 好可怕喔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現代人的文明病很多 我很怕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
而且今早我剛看到一個新聞 有一戶人家的病史
家族內有10人中風 其中已有7人死亡
哇~~我不要啊 我還有很多事想做 很多地方想去還沒去
老天爺請不要這樣對待我啦

好啦 我承認以上都是我自己嚇自己啦
睡前和bf的例行電話 我跟他說起這件事
後來 他判斷我應該是落枕了
要我先貼沙隆帕斯之類的東西先舒緩症狀
可是好死不死 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就扭起來了 不管了 先睡覺再說 我想也許起床後就會好了
事實証明這個想法真是自欺欺人
唉 睡一覺起來 我真覺得我是不是半身不遂了
真的不誇張啦 我整個人沒辦法動 怎麼轉身都不能轉
甚至連起床的動作也是令我痛到不敢再亂動
可是家裡沒有貼布啊 我還是得出門去買
既然要出門買 乾脆買完就來上班吧
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璧伶說我很厲害
都落枕了還能自己騎車還能來上班
唉 我也只能苦笑啦 不能還能怎麼辦呢
唉唉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耶
好煩喔 煩煩煩 痛痛痛 好想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