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騎車下班回家的路上
忽然聽到"鐺"的一聲
有坨東西掉落在我的安全帽擋風用的壓克力板上
我嚇了一跳
下一秒
我就立刻判斷出來
那個天外飛來一筆的東西就是鳥大便
開玩笑
電視新聞都麻有報導
禽流感可是很恐佈的病毒耶
歷經了SARS之後
又來一個可能會造成全球大流行的世紀大病毒
我怎麼可以不小心一點呢?Orz
我馬上就先把我的機車停在路邊
還好我隨身都有攜帶濕紙巾
二話不說
開始把壓克力板擦拭乾淨
邊擦心裡邊滴咕著
可惡!!買樂透想要中獎都還沒這麼準呢!!
你(鳥)飛行時想大便要忍一忍丫
怎麼可以這樣隨時隨地 你想大就大呢!!
都沒有考慮到我們人類的行車安全
真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不過 唸歸唸啦
還是得把我的安全帽擦乾淨丫
反正也抓不到兇手
那個兇手在我辛苦地擦著我的安全帽的同時
早就已經不知道飛往哪兒去快活了呢
只留下我苦命地擦拭著我的安全帽
臭鳥!!給我記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