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土)今年第二個補上班的日子,偷偷希望能悠閒一點

☆不是我沒key資料啊,新人報到沒報到我這裡,人家都不在乎了,我不想替人家喊燒啊

☆看來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了,我還可以聽音樂耶,真是輕鬆愜意

☆很多同事、甚至是主管一整天都沒出現,算你們狠

☆有很多新進人員都認為在這裡工作了五年的我應該是個正職人員,但很抱歉,辜負了大家的期望,我到現在還只是個小小的約聘工讀生而己

☆晚上的寫作課,老師帶我們參觀學校圖書館,還請人解說哩

☆若不是有這個課,搞不好我一輩子不會踏進學校圖書館咧..

☆4/15(日)才第二學期而己,就開始覺得這樣的日子好累

☆報告、報告、報告

☆默契不錯,才剛想吃,就有人開始訂

☆又多了一科Open Book的期中考

☆陪你了又被嫌

☆4/16(月)記得通知變更的事

☆開始做小卡囉

☆手工的東西很容易讓人想睡覺

☆天啊,好大隻的蜥蜴,尾巴超長

☆不是自家公司的事,我不想管也不想做

☆你老婆懷著你的孩子耶,說話有必要這麼毒嗎

☆今天有沙塵暴耶,空氣超髒

☆拔罐要改成隔週去囉,接下來要靠自己做"龜息法"啦

☆4/17(火)現代社會越來越恐佈,美國校園發生喋血事件

☆連續兩天都看到蜥蜴,今天的較小隻,也許是昨天那隻的小孩

☆要開始有影音功能囉

☆也是一直想睡的一天

☆真的是太久了嗎?連電話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4/18(水)一下雨,氣溫馬上就下降

☆一下雨,空氣就變乾淨了

☆離公司最近的7-11,終於有裝ATM囉

☆喬治姐姐參加大阪團於今日出發,電腦要乖乖,不要有任何問題喔

☆好可怕,不過是一起出門去郵局一趟,就給我癢癢癢,你身上到底是卡了多少東西

☆沒有確認完全就給它印出來,結果就是做白工,得重做一次

☆4/19(木)明明就是別人訂的雜誌,你也可以很無謂的開來看

☆喬治姐姐不過是第二天不在而己,電腦居然就鬧脾氣了,重開機一次才好一點

☆問到平溪天燈2005~2007參訪人數資料囉

☆果然還是打電話最快、最有效

☆如果我也能成為附中人,一定會很幸福,校慶時就可以見到阿信了

☆還在想說怎麼今年這麼好,旅遊補助居然有二萬元,原來"又"是有人搞錯,以為我是正職人員

☆是怎樣?我生就一付"正職人員"的臉嗎?所有人都以為我是正職

☆真是恨透了老是只能乾高興一場的感覺

☆4/20(金)可愛的電腦啊,請撐完這個工作日好嗎

☆聽說我的新電腦已下單了

☆一整天網路都慢慢慢

☆要考驗我的耐性嗎

☆認真考慮是否參加五月份的巴里島團中

☆但我不想參加泰式按摩行程

☆今早睡醒前最後一個夢境,胖~又來找我了

☆我覺得你變瘦了耶,天堂也有減肥營嗎?

☆自己的事要自己解決,老是靠別人要到何時才能真正成長呢?

☆無意中看到的數字-32888-摩托車的里程

☆公關課來了個中氣十足的代課老師,他可以自說自唱,唱作俱佳,大家一致認為當老師太可惜,應該要去演戲或是說相聲,另外還好他只是來代課一節課,不然一學期下來,我可能會心臟病發

☆如果你真是自行騎車來上課,又怎會放學時遇到認識的人就臨時起意要人家戴你一程,虧我還覺得你從台北騎來上課要一個小時很辛苦,真是白費我的同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