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土)就是今天啦,累了一年就等今天,黃曆上的今天就是「尾牙」耶

☆活動不精彩沒關係,獎項要夠精彩才行

☆莫非真是要正職人員才能有籤嗎?難道我們其他人就沒有為大船貢獻了嗎?

☆我對你徹底的失望了

☆反正我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我如果有像你那麼有錢的老爸,我也會很貼心地畫個"免酒金牌"給你

☆2/4(日)計劃總是比不上突然其來的變化

☆難得地去逛了傳統菜市場

☆2/5(月)看了行事曆,這週可能難得清閒囉

☆去年中了八萬八,今年"只"中了一萬元的人說不想請客,那我們其他一毛也沒有的人不就去尾牙參加心酸的唷

☆一陣混亂後,該給人家的照片都給了,還真拍了不少

☆換上阿信在嬌蘭的桌布了,可以每天看著他,好幸福喔

☆我會努力整理桌面圖示,不讓它們擋到你的

☆重溫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日劇主題曲

☆說對一個重點了,老是吵吵鬧鬧地,誰會想要待在家裡

☆2/6(火)最好是我能一個個通知啦,大家洗衣服關我啥事

☆大黑狗,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亂亂吠;到底養狗要顧倉庫還是來危害居民

☆該來上傳尾牙照片到相簿裡囉

☆會跟你說是因為發票真的開錯了嘛,最好你們系統永遠都不可能會出錯啦

☆該來辦一年一度的雜誌票選活動囉

☆2/7(水)有人專門在喝奶油球的嗎?不到一個月前才訂了二箱,通通都沒了

☆不過是昨天一起去吃個飯而己,有沒有這麼容易被影響啊

☆在台灣學五年的結果當然比不上去日本在地二年

☆雖然摃龜,還好還有得吃,有得喝

☆2/8(木)一早東西爆多,不過都不是我的

☆完整開機需耗時20分鐘,這太扯了吧

☆沒想到年前會這麼多事,為什麼我還得管別家公司的事

☆SONY  40吋液晶電視不是尾牙抽獎啦,是人家高層才能用的東西

☆昨天打給你就是要你降價,沒想到你今天回電給我只是問型號而己喔

☆就算是合請飲料、雞排也比某人來得有誠意吧

☆我覺得那盾牌也沒有多厲害哩

☆2/9(金)人、車、電話量都爆多

☆是餘毒未清還是又有新的

☆我家櫻花開了,不過這幾天都在趕打卡,沒空拍

☆空氣又變糟,霧濛濛

☆在這個公司內,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