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一大早
看到好友宜貞的nick
我嚇了一跳
她寫著:同學們..一起幫胖胖加油

我問宜貞為什麼寫這個nick 
她說胖胖在上星期六因"急性腦出血"
做了腦部手術
還說得睡一個禮拜
連醫生都得等胖胖醒來之後才能做檢查了解病發原因

胖胖是我唸銘傳夜財的同學
他熱心助人、擔任班代好幾次
在學時的最後一任班代也是他
每次開同學會
胖胖幾乎都會到
甚至他還當過主辦人
召集大家
關心大家的近況

胖胖現在在加護病房裡頭
我希望等他醒來可以去看看他
不過我更希望他現在就能好好地陪我們吃飯
開心地談天說地

胖~你一定要醒過來
胖~你一定要好起來
胖~加油
我會為你祈福的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