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樓下有餐廳,上班日的每天都會出菜
由於我是總機,只有星期二、四的中午會有其他同事來幫我值櫃檯事務
好讓我能自由地出去吃飯、辦事情
或是餐廳在星期二、四當天有我喜歡的菜色出現的話就會找人作伴一起去吃飯

昨天(4/1)我想是愚人節老天給我考驗吧
到餐廳吃完飯後我想說距離下午一點休息時間結束還有幾分鐘的空檔
想來個午睡讓自己下午能夠精神飽飽繼續處理下午的公事
趴下去不知過了多久(後來發現才過了幾分鐘)
就隱約聽到說話聲,我不想理會因為我知道若是一點到了A同事自然會叫醒我的
然後就聽到A同事跟別人說我剛睡之類的話,要那個人不要吵醒我
正想說可以很安心地繼續睡下去的時候
就聽到有一個詭異的聲音在叫著:小姐~~小姐~~
我當下還以為我在作夢夢到鬼咧....
抬起頭看是誰在鬼吼鬼叫發現是一個老頭同事跟我說他要買回數票
我瞄了桌上電話的時鐘一眼---上面顯示著12:55分
機車了咧....休息時間都還沒結束
又不是有什麼緊急事情非得要現在就把我叫醒
後來我就臭著一張臉秋給他看,因為我覺得這人真是太機車了

A同事拿完盤子去餐廳還之後再回來櫃檯時
我就立刻跟他說這件事,也才知道他有先幫我拒絕過那個白目同事了
A同事說沒想到我還是被那個白目同事叫醒了
不懂的是一個人怎會如此白目又自私到極點
當下我就把事情發生的經過寫在mail上發信給其他的同事知道
結果得到熱烈的回應,有的人要我不要生氣別影響到寶寶
有的人還回信說他可以幫我去電一下那個白目的人咧....

其實12:55分與13:00分只差五分鐘而己,可以不用那麼計較
不過我覺得我在這裡當總機實在是很可憐耶
中午常常因為得在櫃檯值班而沒有休息時間就算了(因為郵差、快遞都會來)
難得可以補眠休息的時候又被這種機車的人打擾
更何況我現在是個孕婦,正是需要多休息的時候不讓我休息
若是為了公事也就算了,買回數票這種私人目的的小事情難道不能之後再買嗎?
而且也已經有別的同事婉轉告知不要打擾我了
那個自私自利的人還只顧自己硬是要把我吵醒他才甘願
對於這種白目的人也就別想怪我沒給他好臉色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