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和老公坐在福太的沙發上等待妊娠糖尿病的抽血檢測
我們剛看完超音波得到寶寶的新消息
寶寶的頭圍和大腿骨長都超出標準,基於挑好話說的原則
我開心地對老公說「寶寶是個長腿美眉耶!!」(想忽略寶寶頭圍也大的事寶)
卻被老公潑冷水「也是個大頭美眉吧」
被老公這麼一說,我心裡嘀咕著雖然這是事寶但也不用這樣說呀!!
怎麼說也是長腿美眉比較好聽吧,本來我還以為老公不懂這個道理的

沒想到昨天晚上,我和四姐她們去道場上完課
老公到婆家接我回家,不知道我已經向四姐報告過這個消息了
只見老公摸著我的肚子開心地向她們報告說「我們這個是長腿美眉耶!!」
我插話回說「咦?昨天你不是說是大頭美眉嗎?」(害我昨天心裡犯嘀咕)
沒想到老公這才說「我知道呀,但是當然要挑好話先說(先報告)呀!!」
我才知道原來老公也是這個原則的奉行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