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劃重點,解說時間長的不代表就會出題;而輕描淡寫說著「這邊也是一個重點」,不加解說的地方卻出現在考試卷上,我不知道劃重點有什麼意義?

☆沒有猜對題目就要會拗答案,有寫就有分,上面那科竟意外地得了87分哩~~神奇

☆本週終於拿到好久不曾擁有的學生証,對,你沒看錯,開學第十週了,且期中考是在這週完結,也終於有了"我是學生"的實感

☆似乎大家都忙了起來,下週起月底了,我也得忙一些費用表,不過越忙越要發文,是誰說的呀

☆好像還少了什麼,想不起來

☆星期六趕新鮮,中餐到新開幕第一天的迴轉涮涮鍋店吃飯,期間跳了10幾次電,電磁爐得一直重新開電源,哪裡還有心情吃下去,坐我隔壁有個歐吉桑在跳第10次電時說了個冷笑話「好哇,再一次就跟國父一樣厲害了」

☆喔~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很白目又沒腦袋,好的;不過另外一個女生原來她也這麼令人討厭喔,做人還是得厚道一點好

共有人次點閱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ish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